close

老公公今天回來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在交往那幾年總是沒如此重視

果然婚前婚後會變....謝謝你  變得跟我想的不一樣...也讓我們始終還處在小別勝新婚的感覺....

過去的缺點變成今後努力的目標,感謝過去的相處~磨合成現在的彼此19.gif

 

從八月份到現在 滿滿的幸福不知道要如何言喻!

沒有驕傲又想分享的感覺....

以前常常想''如果''再一次、再一次....

但是珍惜現在把握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過去的不會重來,曾選錯過方向..也後悔過....

更希望抹掉一切一切不愉快的回憶~!

卻忽略了一直以來美好的部份、可愛的地方

一直以來維繫著我倆的緣份

 

別人眼中的分分合合、來來去去

很簡單~其實不好就離開有什麼難的呢~

森林這麼大,這棵樹不好就選別棵...有什麼好不捨的呢!

但是''堅持''下去 真的是最煎熬的...

面對所有的一切 醜惡的想法

 

很開心 走過了這些 讓我成為一個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

也驕傲 你變成比8年前更適合我的人

更期待 以後所有一切一切的一同經歷、共同成長

美好的畫面在腦海中一幕幕出現~

謝謝遇到你

更謝謝我們經歷的那些

今年的聖誕節

也是我們第一個在飄著小雪的地方迎接X'mas

第一次充滿著心意的期待

老公 很喜歡跟你鬥嘴 也喜歡看你生氣

因為 現在我很瞭解你!!

也看到你的心意~再也沒有懷疑 的相信

謝謝你現在這麼疼我、以我為主

Love you~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