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9日回台灣到8月8日回上海

這次回去的心情是忐忑不安的

沒想過會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

畢竟我已經習慣不如意、不順心的突發事件

而這過程 充滿了溫馨與感謝

感謝我身邊充滿了好的人

感謝你們都很疼我

我也想讓自己有給別人溫暖的能力

也是我的目標

這一個禮拜

俺晉升為人妻 俺也有屬於自己的家庭了

更得到超過我想像的祝福

從來沒有感覺這麼溫暖過

好喜歡你們

妞妞、馪馪、公主、小姿姊、紙片人伉儷、我的親戚們等等

當然

還有我的老公 亞蘭斯德倫

在這8年裡  我們一同犯錯一同成長

也讓我成為一個流動不動產

從此以後我就不再是我 而是我們耶

責任好大

 

更謝謝你的家人

能這樣的包容我、接受我

 

希望我們都能更快樂

 IMG_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