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蘭斯德倫越來越忙碌了!

不斷的出差,不過偶爾也能帶上我

這次是第一次我要搭著大巴到一個算偏僻的地點

(是因為亞蘭斯德倫出差地點都很邊邊邊~~)

搭黑車到蘇州要RMB300~450呢!真是太貴了!!因為不在市中心

so 在大陸就是要搭大巴跟公交車呀~從蘇州汽車南站出發 GO GO GO

DSCF5549.JPG 

沿途上其實詢問都很nice~雖然很多人感覺像鬼打牆~不過都還ok低

公交車大約搭了一個半小時呢!不過好處是由太倉站坐一定會有位子^^

沿途中景色如詩如畫 坐公交車聽著mp3有種遊車河的fu~

 

 鄭和國際酒店  ★★★★

就在港區車站下站後的前方約7分鐘腳程!

周遭的背景呢!就是偏僻 (但其實我已經習慣了)

對面有一個港城中心~可以去走走吧~不過還沒去...

來去看看酒店吧! →→→→→

 page.jpg 

11.jpg 

 

12.jpg 

 

從三樓俯瞰

DSCF5552.JPG 

 

房間內部

DSCF5567.JPG 

 

DSCF5568-horz.jpg 

內部設備讓我覺得貼心的有

■■□ 房內書桌附benQ桌上型電腦

■■□ 如照所示 小吧台 可取冰塊for free

■■□ 桌上有小鬧鐘

■■□ 衣櫥打開還有燈

■■□ 保險箱

■■□ 附有浴袍

■■□ 廁所有體重機

■■□ 還有一些小物~材質較好像拖鞋、牙刷,附女性磨甲刀

■■□  淋浴空間ok 也有放置可放衣物或罐裝地方 沐浴乳為LUX

■■□ 每天附有兩瓶礦泉水

 

 還有衛生紙給的很大方,有的酒店連住的話衛生紙給的不甘不脆 > <

房間有米色地毯,難能可貴沒有骯髒感!

雖然不大但空間感還不錯

我還故意掉餅乾屑在地上某些特定區域!!嗯~有打掃乾淨 

還有中央空調!目前冷冷天氣室內溫度也維持的不錯!!

cherie我呢~也決定以後都要來寫酒店的設施與感受

畢竟...每次能當跟屁蟲的機會都該珍惜了118772435_t.gif

喜歡跟出差~亞蘭斯德倫現在也會覺得下班能看到我是很開心的事情

雖然亞蘭斯德倫總是打報告打著打著就爬到床上 昏睡~

所以人妻我呢!也盡量開始學著做個貼心人妻....

讓他在出門能每天起床努力去衝刺

118772441_t.gif 

 而cherie呢~也可以賺到不用煮飯做家事!可以去樓下看書裝優雅

(((這才是目的)))118772435_t.gif

 

明天星期天~要和亞蘭斯德倫的同事們去走走

這兒離長江很近呢!

之後再寫太倉的一日遊摟~~

 

 

 

鄭和國際酒店

地址:江蘇太倉港口開發區濱江大道88號

電話:86-0512-82776888

網址:www.zhenghe-hote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