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馪馪要來上海看世博

亞蘭斯德倫說要參與我們的吃飯

(當然!錢包當然一定要跟的呀!!!哈哈哈)

便規劃出這天的上海一日遊~oh ya

本來去的時候想跟台商太太們吃飯的!!

可惜我的火車,無法掌控時間......

就演變成與亞蘭斯德倫的date了

 sweet

海火車站→人民廣場→南京東路步行街→豫園→正大廣場→濱江大道→HOME 

 

白天呢就先去豫園附近逛我的小商品市場

因為我有太多小東西想買 可以好好擺飾、裝潢家裡

拖著亞蘭斯德倫這個人形錢包逛街 好開心 哈哈哈

好想買古董電話喔!從以前就好喜歡

亞蘭斯德倫:好阿 給你買  可是....誰會打給你

我:.......

對呀 自從到蘇州 有室內電話也沒有用!!

連手機 都捨棄我的pink baby 換上這邊附送的

我 就算用無線電也找不到朋友了......

還花俏什麼= = sad~~

 

 

這次挖到的寶是骨瓷餐具- BONE CHINA

一直想好好買組餐具 但HOLA單買又太貴 整組的又太多

剛好逛到這間骨瓷外銷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還看到在泰國東方文華的茶具組好喜歡 

 DSCF2250.JPG

而且這樣一組才rmb120

之後要分梯次好好的帶回我們的小屋了~

十月份終於有朋友要來!!歐哈哈哈

 

逛了三個小時左右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正大廣場

DSCF4319.JPG  

DSCF4306.JPG 

DSCF4308.JPG 

DSCF4321.JPG 

 

本來和馪馪約在這邊吃飯~也上網查了推薦的餐廳

 俏江南-川菜  有view的位子低消需rmb200(是個人喔!) 服務費10%

    亞蘭斯德倫吃過   不錯

 廊亦舫-本幫菜  有view(黃埔江夜晚景色)

    周金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繼成功經營著名品牌"綠波廊"以後打造的又一連鎖餐飲品牌

    後面有介紹喔!!我們吃這間

 港麗飲茶-網路上推薦的 幾乎都有好評 但是人太多 連定位都要提早一星期定

其他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不過主要考量是想吃上海菜  所以選擇廊亦舫

 

到了正大廣場真的好HIGH   haha

覺得時間怎麼都不夠用呢!!

對了~如果早上有購買東西需要寄物

在B2超市有寄物櫃唷~很方便呢!

※而且不用錢 是用條碼感應紙 挺特別的

 

 

(空白)

(空白)

(空白)

 

haha 中間是我在血拼啦!

到這邊真的會逛不夠低~

很快就到時間關門了~

so 就從後門出去左轉就到濱江大道

 

↑↑↑看夜景摟↓↓↓

 

DSCF4360.JPG 

DSCF4362.JPG 

 

DSCF4378.JPG 

DSCF4388.JPG 

DSCF4424.JPG 

 

 

好吧~下篇在繼續分享照片摟~

還有很多美美滴夜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