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亞蘭斯德倫搬到蘇州

悠閒的步調與一望無際的視線是我對蘇州的第一印象

剛過來的我帶著些許的不悅、沮喪

因為我喜歡熱鬧繁華的感覺  

亞蘭斯德倫則是很高興的

 

在這段時間裡

我也學習著生活

除去了逛街、喝茶

開始買菜煮飯、開始佈置家裡

先不去發掘新大陸,而忠於自己單純的生活

搬到蘇州後,亞蘭斯德倫陪我的時間就多了

不會在週末才看的他!!

而週休二日的時候,亞蘭斯德倫就會陪著我挖掘蘇州的新事物

尤其是買了藍噗噗以後 哈哈哈 整個暢行無阻

不用再搭公車、打的了

讓我想起了在逢甲的時候 HAPPY WEEKEND

好珍惜現在,可以好好的填充我們的生活!!!

 

好 不要再沈溺在自我的滿足中了!!哈哈

開始好好的說說這陣子的發現吧!!

蘇州基本上有園區、市區、及新區

一搬來呢!除了著名的園林先不去

其實我本人也去的差不多了呢!!

拙政園、寒山寺、虎丘、留園、蘇州博物館(貝聿銘設計)等等

之前跟學校來的時候都有去學習過了!!

園區的歐尚HOLA、B&Q一定不能放過的!我要佈置我的家呀!

印象城 在這裡我終於可以小小的消除我的不平衡啦哈哈

因為H&M、ZARA、UNIQLO、NEXT都有呢~

市區呢主要就是觀前步行街

DSCF4232.JPG 

DSCF4234.JPG 

其實蘇州真的很美

到處都是楊柳樹,晚上的燈光一打就好美

而黃昏時候也是最自然最美的時候

騎著藍噗噗悠閒的在路上~

就會隨時的被周遭一些景色吸引

而停下腳步

希望能捕捉美麗的景色在腦海中

IMAG0298.jpg 

  

IMAG0344.jpg 

IMAG0345.jpg 

 

還有好多好多想分享卻忘記拍照的

之後再慢慢的在把我發現的蘇州PO上來摟~

BYE~

SEE U NEXT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