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生活展開了....

而迎接的是好友的到來

看著我積下的照片,這段時間的點滴,我想我真的過的太悠哉了~19.gif

妞妞要過來前,就一直跟我鬼叫說要去童年的夢想

就是芭比的天地~喔  世界繞著芭比轉20.gif

IMG_0029.JPG 

進入大廳後,有一個秘密通道帶領到芭比的天地

就像小叮噹的時光隧道一樣~

IMG_0051.JPG 

亞蘭斯德倫無奈的替我們拍照

一開始 面對著芭比的大樓 亞蘭斯德倫還很堅持他絕對不上來呢!!

可是~難道芭比們要自己拍照嘛?哈哈哈118772435_t.gif

一路上  跟妞好喜歡玩弄亞蘭斯德倫

因為亞蘭斯德倫會一直算行程 愛鬼叫 可是又每天都要跟來

前幾天 和妞自己來上海逛街

亞蘭斯德倫就鬼叫說我們的照相技術太差

不過我們也有成功 1 張呀~(幹嘛這樣呀)

廣角鏡很重ㄟ~我們手拿不穩= =

證據 ↓  美吧

IMG_0118.JPG 

而且亞蘭斯德倫會一邊趕我們

一邊一直說像他當兵時一天要走多少路

像我們這樣的速度 怎樣怎樣的

(可是 拜託 我們又不用當兵勒118772450_t.gif

 

哎呀~離題了~不過就是這樣我們才喜歡逗他呀哈哈哈

page.jpg 

1.jpg 

裡面的cafe shop還有runway給小小孩玩的呢~裡面真是小公主們的天堂

也有給小公主拍一本寫真照的 而背景當然就是熟悉的芭比卡通la~

真是個夢幻的地方,也有芭比spa水療中心

其實進去後~發現一些小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貴

應該說比hello kitty專賣店真的便宜太多了

像我有看到一個實用的雨傘呀、杯子、其實都才兩百台幣左右

跟一般價位也差不多摟~

童年的回憶~!

IMG_0058.JPG 

不過 聽說餐廳就貴了~!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太晚嚕

所以已經打烊~來不及看看menu摟

→ → → 下一站 阿塔努酒吧1907 ATANU

 

BARBIE SHANGHAI

http://www.barbieshanghai.com.cn/

淮海中路5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e@shang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